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楼市“松绑”信息频传,配套齐全的楼盘永远有市场!

处州楼市TV  2022-03-04 09:40

日前消息:

丽水人才购房补贴达500万元;

温州首付比例已降低到20%、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至100万;

郑州出台19条“救市”新政,大幅松绑限购、限贷;

近一个月以来,楼市提振政策利好频传。超40城发布各种力度的房地产宽松政策金融宽松化、人才落户等积极“放松”政策实行,土拍高潮、房贷利率下调等众多信号表明,楼市真的回暖了。

图片

蛰伏了数月的购房计划被重新温习,高净值人群为了优化资产配置,板块配套、开发商实力、房子品质、楼盘生态环境等等诸多因素正成为当下买房衡量的新标准。

哪里有大规划,区域的空间就在哪里,买房人的目光也随之聚焦。

在丽水,哪个板块能同时满足未来新经济环境下的个人资产配置的预期?

当然是丽水南城!

志城·铂金时代雄踞双城市主轴成大街与机场大道,南城高端配套群主要分布于双城市主轴两侧,出家门即入城芯。

图片

效果图

学府之地 

幸福按下加速键

图片

效果图

学校、道路等市政配套设施的齐全和完善,是一个城区逐渐建设成熟的标志,特别是学校,更是片区人气高低的集中体现。

自从去年北师大附属学校即将落位南城的消息传来,许多丽水人的眼光纷纷聚焦到了这里。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北京师范大学丽水实验实校选址于丽水南城桥亭路西、惠民街北、秀山路东侧地块,离铂金时代仅约500米。

图片

示意图

就像剑桥大学城一样,学校导入生源,家庭聚集于此,学校和家庭又会激活商业、赋能板块,实现良性循环,塑造教育标杆。

名校入驻、万达全面招商、双医院在建,以及未来CBD的带动发展,丽水南城的配套正一步步完善升级。

 城市封面级配套

大城理想生活再进阶

图片

效果图

如果说丽水老城区代表着处州城的历史风华,那么选择规划落地的南城新城,则是选择了都市文明的“新坐标”。

未来万达广场与七百秧商务核心区(CBD),构成了全方位辐射式大商圈中心,极大满足铂金时代业主的生活需求,人居品质将全面升级!也将为区域发展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而它所形成的商圈效应,会成为板块价值及周边楼盘价值提升的新契机!

图片

效果图

极具生活化的场景未来将在在铂金时代不断上演:小到柴米油盐酱醋茶,大到精神世界的琴棋书画,用繁华的荟萃,让生活加倍精彩。

多项规划落地

幸福按下加速键

图片

南城交通、教育、商业、医养、文体5大方面的密集高端配套群,不是纸面上的规划,而是实实在在快速推进的在建项目。

“选择了什么样的居住环境,就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志城·铂金时代将于2024年底交付,未来的铂金时代生活,5在周边1公里内就可揽尽地段教育、文化、商业等一系列高品质配套资源。

图片

2023年,万达广场开业;2024年,丽水机场、第三医院投入使用,北师大附属学校开学;2025年,南城体育中心&国际会展中心两个地标式建筑投入使用。

相信每一次这些重磅项目的交付,都会是铂金时代的一次居住升级,都在为铂金时代价值带来质的提升!

全龄健康社区

雕琢温度人居生活

图片

效果图

同样是生活,不同的是品味;同样是人生,不同的是高度。

铂金时代,以全龄健康社区,构筑高品质生活,首层全架空打造休闲活动区、儿童活动区、邻里交流区等等,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人群需求,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有专属的活动空间,将幸福藏匿每一处角落。

八大亮点匠筑人居

引领丽水美学新风潮

1

匠心规划引领美好人居。志城集团重磅邀请规划设计领军企业中国美院、杭州朴一景观分别担纲规划、景观设计。

2

多元形态墅境大盘。总建面约23万㎡恢弘体量,舒享墅质园林景观。

3

简约现代质感立面。冷色高级灰现代简约立面,呈现玻璃幕墙式的质感效果。

4

风雨连廊定义人居标杆。南城核芯区少有的风雨连廊设计,不仅让业主晴雨无忧,更让小区曲径通幽、生活更有情趣。

5

恢弘仪式感迎宾大门。大跨度、恢弘层高,精工打造星级酒店式礼宾主入口,让业主享受到无比尊崇的归家礼仪。

6

 “一轴四时九重境”景观体系。一座风雨连廊,串联四季盛景,九重景观庭院均有所得。

7

全龄乐享景观空间。精心打造景观庭院与架空会所,公共会客、全龄互动、亲子游乐、中青年健身、老年活动各得其所。

8

优居户型“善待每一个平方”。建面约152-159㎡阔景院墅,建面约74-129㎡墅品美宅,优化每一个室内空间,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图片

咨询电话:0578-202 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