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专访宋卫平:“灵康蓝城·杏福里”是独一无二的健康产业项目,是送给丽水的礼物

处州楼市TV  2021-11-04 16:19

  “这是我迄今为止做的个真正意义上的产业小镇项目。”为了这个,宋卫平花了不少精力。

“有些事就交给下面的人做,丽水灵康蓝城·杏福里项目我要亲自盯。”

11月1日,我们丽水市广播电视总台的记者受灵康蓝城·杏福里项目的邀请专赴杭州,在绿城杭州玫瑰园对宋卫平进行了专访,这里正是他长期办公和居住的地方。

这是宋卫平次接受丽水媒体的专访。聊起杏福里,宋卫平就停不下来,因为对于这个项目,他倾注了很多心血。
这一次,我们面对面聆听了宋卫平心中“小镇产业”的蓝图,感受了他对杏福里的倾情关注。对于这个项目,我们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点击视频

 
 

美好小镇生活

这是一个健康产业小镇,无龄界的健康生活是它的全新探索和意义。宋卫平说,它会成为一个标志性的产业存在。

灵康蓝城·杏福里承袭了杭州桃李春风、嘉兴乌镇雅园和舟山如心小镇的各自优势特点,并以健康产业集群的形式应运而生,可以说是这些项目的升级版。
 
 
全方位打造全维度、全龄段、全时间段皆可提供服务的康养产业,实现老有所乐、幼有所学、青年有所为。
 
宋卫平非常重视灵康蓝城·杏福里项目,今年多次到丽水,一来就是直接去项目现场。

每次来项目上的人都有点紧张,因为他们知道,喜欢抠细节的宋董“又要挑毛病了”。

图片

▲评审会议现场
 

今年八月,项目2#地块(小镇中心)设计方案出炉,宋卫平前后四次主持方案评审。在2号地块的整体打造风格上,宋卫平提出的要求是“植根属地文化基因,深入研究江南文化脉络,保留丽水当地人文肌理”,“设计人员一定要办到!”

 
 

宋卫平与丽水有缘

宋卫平,中国地产风云人物,蓝城集团、绿城集团创始人,理想主义情怀企业家,品质生活引领者和组织者。 
 
丽水人了解宋卫平,肯定是从南明湖边的绿城小区0元/平方米[莲都]绿城小区0套在售开始的。2009年绿城入驻丽水江滨,树立了品质楼盘旗帜,成为丽水城市的封面。而灵康蓝城·杏福里项目的落地,让宋卫平在丽水有了更深的感情投入。
 

图片

 
 

健康产业项目

灵康蓝城·杏福里地处莲都区太平乡,项目总投资50亿,规划总用地面约2000亩
 
自签约落地以来,项目已被列入《浙江省“六个千亿”投资工程2021年实施计划》、浙江省重大产业示范项目、浙江省耀眼明珠项目、丽水市市长工程、莲都区区委书记领办项目等重点工程名录。
 
这是一个由灵康控股集团与蓝城集团联袂打造的“全时、全龄、全维”健康小镇项目。专业的健康研究团队——灵康,和专业的小镇运营团队——蓝城,在秀山丽水碰撞在了一起。

宋卫平

图片
 
 
 
 
 
未来的5-10年内,把丽水的这个项目做成长三角康养产业的标杆。这是我们的初衷,也是政府的要求,我们也有信心把这个项目做好。

图片

▲小镇中心效果图

宋卫平告诉我们,杏福里项目追求不单单是为每一位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产品,更要让每一位家人能获得身心灵的增值。

为什么会在丽水这个项目上倾注这么多心血,老宋毫不讳言,他要在丽水太平实践产业小镇项目梦

▲点击视频

“小镇是人类社会发展过程中,一个奇妙又有价值的社会实践。”放下茶杯,宋卫平把这句话重复了一遍。

这次采访,宋卫平描述了他的小镇梦,畅想了未来小镇生活,分享了对未来人居的思考。关于此次采访的更多内容,将丽水电视台相关栏目中播出,相关信息也会陆续在相关公众号推送,敬请关注。
 
图片
 
图片
 
通过对话宋卫平
我们也收获了更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