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省重点建设项目年度投资任务完成

处州楼市TV  2018-12-08 14:44

1-11月份,丽水全市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68.8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103.7%,比1-10月增加17.7%(比1-9月增加30.6%),提前一个月完成投资任务。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青田县、缙云县、遂昌县、云和县等5个县(区)投资完成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各县(市、区)重点建设项目投资完成情况

一批项目顺利开工。全市计划新开工16个项目,截至11月底,已开工13个,开工率81.3%。

一批项目有力推进。截至10月底,衢宁铁路丽水段已完成投资额18.9亿,占年度计划投资的85.9%;全线红线内土地征用及房屋均已100%拆迁,提前完成年度目标;遂昌、松阳、龙泉、庆元四县(市)火车站站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均已开工建设。

一批项目提前完工。永嘉至庆元公路青田湖边至巨浦段改建工程和青田县城市组团交通枢纽工程等两个计划建成投产项目均提前完工投产。

增补6个、退出4个

近期,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印发了《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和退出名单的通知》,对省重点建设项目实施动态调整。丽水市6个项目增补进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总投资50.99亿元。4个项目退出了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总投资59.72亿元。

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名单

4个农水项目

丽水市滩坑引水工程

龙泉市梅溪河流综合治理工程

云和县浮云溪流域综合治理-紧水滩引调水工程

42省道缙云县城段改建工程

仙居至庆元公路松阳县水南至枫坪段工程

庆元县杨楼溪水库及供水工程

温岭至常山公路遂昌湖山至黄沙腰段

华汽电池(浙江)有限公司年产10亿Ah聚合物固态动力锂电池生产线项目

丽水产业集聚区生态产业低丘缓坡开发项目(莲都组团1)十二五开发区块道路网及配套设施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