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劲销7亿|中南·布拉格首开告捷!

——中南·布拉格首开告捷

处州楼市TV  2019-08-12 15:46

首开告捷 劲销7亿

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下,中南·布拉格终于在2019年8月10日迎来了耀世首开。全城塔尖人士热抢房源,现场人气爆棚!

检验一个住宅是否真受欢迎,则要看它面对市场“大考”的成绩如何。短短3内,价值约7亿房源就被一抢而空,中南·布拉格给2019年丽水楼市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劲销7亿|中南·布拉格首开告捷!

有一种热销叫做“抢住塔尖”

原定于周六上午10:00的开盘现场,早在8点现场就已经人声鼎沸。不少购房者从国外专程赶来,就是为了在时间能抢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随着开盘时间的推进,现场更是一个接一个高潮,成交区不断传出成功下定的喜悦声。现场人头攒动,选房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在紧张的选房区中,大家都在争分多秒的快速选定房源。但可选房源却以令人吃惊的速度骤减,不到3,销控表就一线飘红!足以说明中南·布拉格的火爆人气和非凡品质!

劲销7亿|中南·布拉格首开告捷!

中南·布拉格究竟凭着怎样的魅力热销全城,让我们来揭秘几大热销理由!

为一栋别墅配一座欧洲城4400元/平方米[青田]欧洲城0套在售

房子所处的地段,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未来的生活。

中南·布拉格坐拥一线南明湖畔,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奢享城市鎏金繁华配套,兼得繁华和天赋资源。未来一湖三街五广场将在这里澎湃献映,荟聚低密墅品、三大街区、五大广场、精奢酒店、全球集市五大物业业态,仿佛门泊欧洲,在家门口就能和朋友一起逛布拉格广场,在街角喝一杯咖啡,享受惬意慢时光。

劲销7亿|中南·布拉格首开告捷!

城央秘境,一湖二山四公园

择址两山四园,一湾自然处,繁华秘境,恍如天然屏障。生活在欧洲风情的小镇里,又能酣畅来自南明湖山的鲜氧,每一天都充满绿意充盈的生活。南明山公园、江滨公园、万象山公园、滨水公园四大公园簇拥,让居住者享受24的鲜氧生活。

劲销7亿|中南·布拉格首开告捷!

 

一座会生长的超级“墅”

回归居住本身,中南·布拉格在产品打造上更为考究,赢得购房者的青睐和热捧。

建筑面积约112-206㎡纯粹低密墅区,匠造一座座会生长的“超级墅”,每个户型都以大空间满足你的想象,承载着全家的幸福生活。

买三层享“七”重境,享有更大的空间。停得下迈巴赫的客厅,更显雍容气派,上叠也有地下室、长在地上的地下室的通透设计,让阳光清风盛满每一天,超级挑高客厅的设计,彰显大宅风范!

劲销7亿|中南·布拉格首开告捷!劲销7亿|中南·布拉格首开告捷!劲销7亿|中南·布拉格首开告捷!

 

丽水城央繁华,未来城市红利

随着丽水南明湖山之间的城市腾飞,中南·布拉格欧洲生活方式中心的加码,可以说让城市生活进一步迭代,更有银泰落户丽水城央,推动板块国际化发展。

中南布拉格与周边的冒险岛水世界、南明湖古城水上乐园等文旅项目,共同构建丽水城市文旅新环线,以欧洲风情,助阵丽水旅游新面貌。

劲销7亿|中南·布拉格首开告捷!

 

千亿中南首著丽水

中南置业深耕建筑行业31年,荣获中国地产17强、中国商业地产第5位、中国建筑企业500强第8位,秉承“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为100城、300个项目、80万业主提供健康舒适的家园。

2019年,中南首入丽水,在一线南明湖畔匠造一座欧洲城4400元/平方米[青田]欧洲城0套在售,通过对欧洲生活的深度解读,探寻适合舒适人居范本,将全球健康理念融入建筑中,礼献丽水塔尖人物。

劲销7亿|中南·布拉格首开告捷!

临湖超墅载誉加推

目前,中南布拉格一期房源即将售罄,首开红利,错过再无!至臻席位分秒递减。

二期112-206㎡全新临湖超墅即将载誉加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