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丽水又有新地块开拍,就是这里!配套24班规模幼儿园!

处州楼市TV  2018-10-16 16:52

丽水又有新地块要拍卖了!

看看位置在哪?

挂牌时间:2018年10月16日10时至2018年10月26日10时。

该地块位于丽水南城七百秧区块A-07-5商住地块。土地面积76092㎡,起始价6.35亿元。

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

1.土地坐落:桐岭路(南一路)与兴惠路(东五路)交叉口西北侧(详见示意图)。

2.土地用途:城镇住宅、零售商业、教育用地

3.出让年限:城镇住宅用地70年、零售商业用地40年、教育用地50年。

出让地块主要规划指标

1.土地出让面积:76092平方米(出让面积以实测为准)。

2.容积率:2.0-2.2,其中商业用房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

3.建筑密度和绿地率:建筑密度≤21%,绿地率≥30%。

4.地块建设还应满足丽水市城乡规划局开发区分局的规划设计条件(丽开规条[2018]018号)。

5.起始价和保证金:起始价63500万元;保证金31750万元。本次挂牌设有出让底价。

6.地块受让后动工竣工时间:动工时间在2019年9月1日前;竣工时间在2022年8月31日前。

地块用地范围图

出让用地区位图

开发商将免费建设一所幼儿园

根据丽开规条[2018]018号规定,需由土地买受人负责出资建设一所24班规模的幼儿园,幼儿园应具有独立用地、独立对外出入口,并可进行封闭管理,幼儿园不宜设置在道路交叉口位置。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少于10700平方米,用地范围应进行单独划分,且用地内绿地率指标不得少于3%。建筑面积不得少于8500平方米,建筑面积计入容积率指标。幼儿园地下空间不允许作为住宅地下停车配套使用,同时幼儿园出入口空间应设置停车接送缓冲空间,幼儿园设计方案应符合相关规范,并需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查同意,应与小区同步建设,瘦工验收合格后,产权无偿交由教育主管部门统一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