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龙泉溪头村获评“中国最美森林人家”

丽水网-丽水日报  作者:记者 钟根清 通讯员 季丹   2018-09-15 16:13

[摘要] 日前,由中国绿色时报社主办、中国林场协会协办的2018年中国森林旅游系列榜单公布,龙泉市宝溪乡溪头村入选中国10家最美森林人家之一,全省共有3地入选,溪头村为丽水市唯一一个入选地。 中国森林旅游系列榜单遴选活动是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涵盖森林康养、森林民宿、森林古道、森林人家、森

 日前,由中国绿色时报社主办、中国林场协会协办的2018年中国森林旅游系列榜单公布,龙泉市宝溪乡溪头村入选中国10家最美森林人家之一,全省共有3地入选,溪头村为丽水市一个入选地。

中国森林旅游系列榜单遴选活动是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涵盖森林康养、森林民宿、森林古道、森林人家、森林露营地、美景摄影地等6大榜单。活动通过对中国森林旅游业态分析,对旅游消费人群开展网络调查和互动投票,结合专家委员会意见,对中国森林旅游业各细分领域进行全面梳理及客观评价,遴选出中国森林旅游系列榜单,促进我国森林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推动森林旅游在乡村振兴、生态扶贫、建设美丽中国与健康中国中发挥更大作用。

因山高路远、地处偏僻,青山环绕、溪水潺潺的溪头村曾一度美在深山不为人知。改革开放春风化雨,四十年小康之路风雨兼程,昔日名不见经传的小村庄,华丽转身为远近闻名的乡村旅游目的地,并成功创建了以溪头村为核心区域的宝溪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近年来,立足溪头村自然景观、国际竹建筑展、森林资源和独具一格的民俗文化,当地着力创建国家4A核心景区,展现森林文化,基本形成了多林种、多树种、多层次、多色彩、生态经济型混交的森林生态网络体系,促进林旅融合产业蓬勃发展。仅去年,就接待游客20多万人次,各项旅游收入35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